墨客

致《十宗罪》

窗外树上的枯叶落下

掩盖了往事

外墙的蔷薇盛开

花散一地

山伯与英台化蝶离去

千年轮回只为一瞥

血染沙场

回首却只念一个家

你我深情相拥看最美的烟花

唯有百合花开满

夕阳染红天穹

你骑着竹马向我走来

手握一对青梅

冥冥之中自有天命

今生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还记得你的声音

朦胧的身影却模糊了双眼

只有在梦中才真正清醒

历史留下斑驳的划痕

愚昧创造无尽的深渊

到底需要多少鲜活去填补

最纯洁的感情夹在早已泛黄的笔记中

晶莹的琥珀里藏着荒谬的艺术

睡莲在地下绽放

心中的薄茧片片剥落

泪珠从脸庞滑落摔成七瓣

天使将你拥抱

恶魔却伸出利爪

十八层地狱传来阵阵哀嚎

思念啃噬着彷徨者的内心

是什么让我忘却黑暗

是什么让我无谓死亡

走进幽静的田间小径

老翁在昏暗的灯光下低声喃喃

看炊烟袅袅阡陌交通

看天幕低垂星光璀璨

停下倾听远古的叹息

脚下雏菊在静静开放

——————————————————————————————

二刷十宗罪感触蛮深的,把能想到的故事情节编了编。(纯有感而发,不喜勿喷)_(:3」∠)_

评论

热度(10)